close

再出發

 

最近為了推薦朋友看一部美國影劇『暗殺拳』,想上網Google該劇的介紹文章,無巧不巧,正好找到朋友的部落格,忽然讓我陷入了一陣回憶之中....

 

曾經自己也很喜歡用部落格來記錄生活的點滴,在發生了某件事關掉無名的部落格以後似乎就完全遺忘自己曾經寫過,後續進入了Web2.0的時代,更讓我遺忘了曾經有過Blog's這種東西。

 

終於找回了自己痞客邦的帳號密碼,發現自己原來在5年前就有重新寫部落格的想法,當時還發了一篇文章為:

 

『找回熱情,重新啟動』

 

很顯然的當時並沒找真的找回Passion,並且看了自己唯一的文章---『雞排英雄的觀後心得心中第一個想法竟然是......

 

不舒服

 

很不舒服

 

超級不舒服

 

因為太不舒服了,我必須說三次。

WTF....我到底看了什麼,這是什麼令人噁心的排版,雖然說是記錄自己的生活,總不能連自己看了都不舒服。

 

不說其他的,光不只出現一個錯字就讓我看不下去,不過為了紀錄自己年輕時所犯下的過錯,我決定壓抑住刪掉那篇文章的衝動,以供自己拜讀。

 

最後,希望這篇文章能自己提醒自己,真的能『找回自己,重新啟動』,將曾經讀過的書、看過的電影、吃過的美食、經歷過的東西,都記錄在文字上,用文字的紀錄來提醒自己曾經經歷過這些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耀的魔術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